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专项自查工作的通知
2018年08月31日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厉查处高等学校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的通知》(教督厅函〔2018〕6号)和自治区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厉查处高等学校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的通知》内教研函〔2018〕36号的精神和要求,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学位论文管理,加强学术诚信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决定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的专项自查工作。

按照教育部和自治区教育厅的统一部署和工作安排,学校将组织开展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专项自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自查工作时间:2018年8月30日---9月5日。

(二)自查范围:覆盖所有学生和导师

(三)自查报告内容:

(1)组织本单位师生及相关工作人员学习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厉查处高等学校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的通知》、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厉查处高等学校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的通知》内教研函〔2018〕36号、《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情况;

(2)本单位关于防范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的举措、经验和制度建设情况;

(3)本单位关于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查摆出来的问题、不足、薄弱环节和风险点;

(4)本单位关于防范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的下一步工作思路等。

各培养单位须于9月5日前提交自查报告纸质版(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及相关证明材料。

学校受理“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举报办公室: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第二行政楼322),监督举报电话为:6372993,监督举报邮箱为:165690269@qq.com。

                                                     研究生院

                                                  2018年8月29日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