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度内蒙古自治区研究生科研创新资助项目结题的通知
2018年06月19日     (浏览次数:)

   

内工大  研院字〔20187

关于2017年度内蒙古自治区研究生科研创新资助项目结题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资助工作的通知》(内教研函〔201713号)要求,2017年批准立项的内蒙古自治区研究生科研创新资助项目将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内蒙古自治区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报告书》(见附件1),其中经费使用情况要据实填报。

2.指导教师要认真审核填报内容,并签署审核意见。

3.项目由负责人所属学院的学术分委员会组织专家进行结题验收,并在报告书中签署结题意见。

4.取得的成果需提供复印件附件,研究成果应与项目申请书中预期的研究成果一致。复印件内容包括:公开发表论文的期刊封面、目录页和论文全文,著作的封面、封底、版权页、目录页和所著章节,专利(软件著作权)的授权证书(发明专利可提供受理通知书、实审通知书),获奖的证书等。

5.提交《内蒙古自治区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报告书》纸质版一式三份和附件材料一份,于201872日前报送研究生院323办公室。《内蒙古自治区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报告书》的电子版,发送到xwdpgb@imut.edu.cn邮箱。

6.不能按期结题的项目,应提交书面延期申请,经指导教师和学院分管院长签字(加盖学院公章)后,由研究生院报自治区教育厅审批。2017年之前获批的自治区研究生科研创新资助项目尚未结题的需按上述要求提交项目结题材料,不再允许申请延期。

附件1:内蒙古自治区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报告书

附件2:延期申请书

                                                                               研究生院

                                                                           2018619

附件【附件2-内蒙古自治区研究生科研创新资助项目延期申请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内蒙古自治区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报告书.doc已下载
附件【关于2017年度内蒙古自治区研究生科研创新资助项目结题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