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法国技术大学-应用科学院集团(UT-INSA)招收2018年国家公派博士生的通知
2017年10月17日     (浏览次数:)

一 项目简介:

法国技术大学-应用科学院集团(UT-INSA)由法国工程技术大学集团(UT)与由法国国立应用科学院集团(INSA)构成。其所属8所院校为Universitede Technologie de Belfort-MontbeliardUniversite de Technologiede CompiegneUniversite de Technologie de TroyesINSA LyonINSA RennesINSA RouenINSA StrasbourgINSA Toulouse。上述八所大学均系法国一流工科大学,是法国培养工程师的精英学校。2007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该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共同资助优秀学生赴该集团攻读博士学位,留学期限为42个月。

该项目为我校教师和硕士研究生提供一次免费赴法国攻读博士学位的机会,目前接受材料学院、机械学院、能动学院、信息学院、电力学院、化工学院和土木学院的研二、研三和博一在读学生申请。请有意向的学生尽早自行到相关网站查阅信息并进行申请。2018年网上申报项目截止时间 2017111

二 课题详情:http://www-csc.utt.fr/page_chine.htm

三 申请办法:http://www-csc.utt.fr/howtoapply.htm

下面是参考申请步骤,一切以申请办法中链接内的详细信息为准:

1.申请准备

申请人应按照http://www-csc.utt.fr/howtoapply.htm上公布的本项目遴选通知规定的申请截止日期前,按照规定的申请条件,准备申请材料。

2.申请时间及方式

申请人经所在单位审核同意后,须在规定的申请截止日期前,登录“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网上报名系统(http://apply.csc.edu.cn)”完成网上报名后,打印《出国留学申请表》,并经本人签字;《单位推荐意见表》须由单位负责人填写,加盖单位公章。

3.申请受理方式

申请人须在规定的申请截止日期前,将所有申请材料寄送到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欧亚非事务部。(具体信息请查阅申请网站上信息)

4.申请材料

①单位正式推荐公函;

②《出国留学申请表》和《单位推荐意见表》(一式一份);

③向UT-INSA提交申请材料复印件一份;

④在校生需提供研究生院开开具的在读证明一份(需说明学制、何时毕业等信息)。

以上材料请按顺序整理并单独装订。

5.评审、录取办法

本项目选拔推荐工作采取差额遴选的方法,由中法双方共同评审,以确定最终录取人员。正式录取的留学人员将按照国家公派留学人员选派办法的规定,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办理签订《资助出国留学协议书》、交存保证金、交纳国际交流服务费以及其他有关手续。

6.派出时间:录取人员派出时间一般为次年7月,具体时间以外方录取通知为准。

四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杜老师 联系电话:6575904 13847125060

    地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104办公室)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