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基础数据更新完毕(截止2017年6月份)
2017年07月10日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保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数据的规范与一致,研究生院网站“基础数据”专栏对涉及全校性的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数据做了及时整理汇总,并及时链接到“基础数据”专栏,请各学院在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项评估和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中使用统一规范的数据。如发现数据有疑义,请及时与研究生院联系,共同完善,保证数据的完整与准确。已经完成更新的数据如下:

1内蒙古工业大学留学生学位授予情况一览表

2内蒙古工业大学分年度分学科博士学位授予人数统计表

3内蒙古工业大学分年度分学科(类别)全日制硕士学位授予人数统计表(含专业学位、同等学力人员申请学位与高校教师)

4内蒙古工业大学分年度分类别非全日制专业硕士学位授予人数统计表

5内蒙古工业大学校级博硕士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获奖清单

6.历年张晨鼎奖励基金获奖研究生和获奖教师名单汇总表

7.内蒙古自治区高校研究生三好、优干、优秀毕业生名单

8.内蒙古工业大学校级优秀毕业生(研究生)名单汇总

研究生院将在每年1月和7月数据变化集中的两个时间节点全面更新以上数据,其它没有变化规律的数据即时更新,如需要最新数据,请先行在研究生院网站查阅,不明事宜联系研究生院相关科室。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17710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