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驻呼高校研究生联谊活动的通知
2017年05月10日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驻呼高校研究生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加强各高校研究生的沟通与了解,为各高校研究生搭建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将于近日举办主题为“携手共圆中国梦,研途有你更精彩”的驻呼高校研究生联谊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携手共圆中国梦,研途有你更精彩

二、活动时间

             2017             年5 月20 下午2:30

三、活动地点

内蒙古工业大学学生活动中心(新城校区)

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承办单位: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会

协办单位:内蒙古大学研究生会

         内蒙古财经大学研究生会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会

         内蒙古师范大学研究生会

         内蒙古医科大学研究生会

五、活动对象

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内蒙古财经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医科大学在册研究生。

六、活动内容:

为了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美好时光,本次活动将设置文艺节目表演、高校展示、个人才艺展示以及互动游戏等环节。

七、报名方式

驻呼各协办高校限额30人(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20人)。报名者填写报名表交于各高校负责人,各高校负责人将个人报名表和汇总表的压缩包于 5 1518点前 发送至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会邮箱。邮箱为nmggydxyjsh@163.com

内蒙古工业大学的报名者将个人报名表和汇总表于         5月             15日         12点前发送至邮箱:1226444633@qq.com,联系人:武晓琼,联系电话:15661299657

 (个人报名表及汇总表见附件)

注:如有希望展示自己的同学可另附生活照片一枚,与表格一并发给负责人。照片命名方式为学校+姓名。

                        研究生工作部

                         2017 510

   附件12017年驻呼高校研究生联谊活动报名表

   附件2驻呼高校研究生联谊活动个人信息汇总表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