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林同棪(国际)内蒙古分公司招聘公告
2017年03月10日     (浏览次数:)

林同棪(国际)内蒙古分公司招聘公告

  林同棪国际(TYLI)是世界著名工程咨询集团,在桥梁和交通基础设施领域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总部设在美国旧金山,在全球拥有30多家分公司,主要机构遍布美国、东南亚和中国等地。
   林同棪国际工程咨询(中国)有限公司(简称TYLICHINA))成立于1994年,是林同棪国际在中国从事桥梁、道路、轨道、市政、交通等基础设施工程设计咨询的专业机构,是中国建设部和外经贸部批准的第一批中外合资甲级设计企业。主要致力于国内外各型桥梁、立交桥、隧道、城市道路、市政管网、土地整治等市政工程的设计、规划、咨询和项目管理等。

内蒙古分公司成立于20159月,为了拓展内蒙地区的运营工作,现招聘各类专业型人才与企业共谋发展。

招聘要求:

一、2017年硕士、本科毕业生、实习生及往届毕业生;

二、建筑、结构、规划、设备、路桥等相关专业。

福利待遇:

一、公司“作五休二”,午、晚餐免费提供,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

二、试用期满后给予“五险一金”等各项福利待遇;

三、针对硕士及以上毕业生给予优厚的薪资福利及岗位晋升渠道。

联系方式:

林同棪(国际)内蒙古分公司   人力资源部  田宇

电话:(04716517020—6002    手机:13327121097

         邮箱:254622944@qq.com

   有意向的同学请将简历发送至指定邮箱,如有疑问可拨打公司联系电话。

附件:招聘公告(图片版)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