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助教”申报的通知
2017年02月28日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助教申报的通知

根据《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三助”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内工大  校发〔201429号)文件精神,发挥研究生在教学、管理工作中的积极性,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 “助教”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研究生“助教”岗位的设置针对本学期有教学安排的教授、学科带头人开展。请各学院按照《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三助”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相关内容对申报教师进行认真审核、汇总,于38日前将本部门研究生助教岗位申报表及研究生“助教”岗位设置申报汇总表交至研究生工作部。

本次招聘报名工作由研究生工作部统一负责,所需申报材料截止日期为201738日,材料报送地点为研究生工作部(教研楼309)。

附件1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助”工作实施办法(试行

附件2助教岗申报表(教师用)

附件3研究生“三助”聘用协议书(设岗部门及学院用)

附件4研究生助教岗位申请表(学生用)

附件5研究生“助教”岗位设置申报汇总表

研究生工作部

                                             2017年2月28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