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乌海市特种设备检验所2017年聘用人员招聘启示
2016年12月22日     (浏览次数:)

乌海市特种设备检验所

2017年聘用人员招聘启示

乌海市特种设备检验所是内蒙古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直属公益性副处级事业单位,主要承担本市锅炉、压力容器(含气瓶)、压力管道、电梯、起重机械、场()内机动车辆等特种设备的安全检验及科研技术研究和特种设备作业人员、特种作业人员培训工作。为适应工作需要,按照公平、择优的原则,计划招聘3名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无违法犯罪等不良记录。

2、身体健康,无色盲、恐高症、高血压、心脏病、肥胖症及其他不适合从事特种设备现场检验工作的情况。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开拓创新精神,能吃苦敬业,服从工作安排。

4、有良好的写作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并能熟练操作计算机,硕士学历需通过六级。

   5、具备拟报考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

6、乌海本地户籍者优先

(二)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1

二、招聘办法

(一)填报简历

本次报名采取邮件报名方式,请在“乌海市特种设备检验所”网站首页“下载中心”栏下载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填写完毕后以“应聘岗位—姓名—毕业院校—学历”命名文件及邮件主题,将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发送至本所招聘邮箱(邮箱地址:whtjoffice@163.com)。同时通过邮寄或本人提交以下材料:

1、《应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表格需附近期1寸正面白底免冠照片

2、个人详细简历。

3、各类证书复印件,包括:身份证、最高学历、学位、专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等。

4、业绩证明材料,包括:与业绩相关的获奖证书等材料的复印件。

以上材料请按后附的联系方式寄达我所,请在信封上注明岗位-考生姓名

(二)资格审查

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核对个人简历、学历证明及其他资格证书,审查是否符合岗位资格条件。

(三)面试

1、面试的组织

面试注重考察员工的综合素质,主要考察语言表达能力、应变与分析思维能力、专业业务能力、综合素质、求职动机与发展潜力等。

(四)体检和考察

1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应聘者报到时需提交近三个月市级以上医院的招工体检报告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凡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报考者,取消聘用资格。

2、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和诚信记录等。

三、用工方式:事业单位编制外聘用。

四、相关待遇:博士学历人才我所协助申请办理编制。其他人员按照我所《聘用人员管理暂行规定》,实行全员竞争上岗和绩效工资制度月工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五险一金”。通过招聘考试合格人员一经录用即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6个月)考核合格,享受正式聘用人员工资待遇及“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及年休假等福利。

五、有关问题及说明

1、应聘者应符合招聘岗位的资格条件,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资格,已签的聘用合同无效。

2.应聘者必须在收到录用通知书后的两个月内报到,应届毕业生报到时需“报到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齐全,在职人员除需提供相关证件外,还需提供与原单位的“解除劳动关系”证明。逾期或证件不全的我所可不予聘用,如有特殊情况按双方协商约定的执行。

3、将于20177月份前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可参与本次招聘考试,如考试合格,可作为我所储备人才,保留聘用资格至   2017年     7月     30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栗女士

联系电话:047331567003156701  

邮箱:whtjoffice@163.com

网址:http://tzsbjys.wuhai.gov.cn(表格下载)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滨河区13号乌海市特种设备检验所   邮编:016000    

工作时间:上午 830--1200;下午1500-1800  

附件1  

2017年编外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检验检测及科技研发3名(全日制硕士以上学历

1岗位描述:主要从事特种设备(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电梯、起重机械等设备)检验及相关科技研发、技术攻关、新技术新设备应用、科研项目管理等工作

2具体要求:

1全日制硕士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化工机械(过程装备)、金属材料(材料科学与工程)、焊接技术、热能(热动)、机械、电气等相关专业,并取得相应学位,就读的本科学校为985211院校优先;

2)具有高校或企事业单位从事科研技术开发或科研课题研究经历,有一定的科研能力和管理工作经验,熟悉国家科技相关政策、取得中级或以上职称者优先。

3动手能力与逻辑性强,专业基础扎实,有钻研精神,工作务实;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