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内蒙古双欣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6年11月30日     (浏览次数:)

内蒙古双欣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内蒙古双欣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位于鄂尔多斯市棋盘井工业园,注册资本13.11亿元,法定代表人乔玉华。公司现主要从事可降解高分子材料、煤基活性炭、液化天然气、碳化钙联产氧化钙、煤炭、电力等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资产总额204亿元,2015年营业收入104亿元。

       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自治区工业循环经济试点示范企业、自治区重点培育的营业收入超百亿元企业和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确定的45户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试点集团企业。已连续三年入选中国民营500强企业。

      二、招聘岗位

  1、战略规划研究员。要求:煤化工及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不限,待遇面议。

2、投资分析员。要求:金融、财会及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不限,待遇面议。

3、项目技术员。要求:煤化工、高分子材料及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人员,年龄不限,待遇面议。

三、应聘及面试要求:  

1、请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及联系方式发送到以下邮箱zhangfeixiong1981@163.com,公司根据资格审查情况安排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联系人:张飞雄 18647191666    

           沈 飞13304733633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