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天津市市政工程研究院招聘信息
2015年03月13日     (浏览次数:)

天津市市政工程研究院招聘信息

一、简介

天津市市政工程研究院(暨天津市公路工程研究院,天津市市政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成立于1950年,主要从事市政公路工程研究、工程试验、工程检测、工程鉴定、工程设计、工程监理、工程咨询及技术服务等工作。

桥梁检测监控为我院的优势产业,是国内首批交通部试验检测机构公路工程综合甲级资质单位之一,同时具有交通部公路工程桥梁隧道专项资质、工程咨询甲级资质、国家认可实验室、天津市建设工程质量鉴定检测试验机构,天津市质量监督检验站第29站设在我院。

我院承担了天津市80%的桥梁检测工作,又相继拓展了浙江、山西、内蒙古等地的桥梁检测、监控、加固施工业务。近几年承接了钱塘三桥检查等多项大型桥梁检测,以及滨海新区西外环海河特大桥主桥施工监控与健康监测、集疏港公路海河大桥监测及健康监测等多项具有较大影响的项目。现业务发展需要,招聘相关技术人员。

二、招聘方向

桥梁检测评定、施工监测监控、健康监测。

三、招聘人员条件

1、研究生应届毕业生

2、桥梁工程专业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2-58092042

联系人:沈丽

单位地址:天津市东丽开发区一经路25号

邮编:300300

研究生工作部

2015年3月13日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