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我校举办研究生会生活汇活动
2015年03月31日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增进情感交流,提升研究生会的凝聚力,3月29日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会在新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主题为“一起研究,一起欢脱”的研究生会生活汇活动,研究生工作部老师及研究生会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队员们随机分成蓝、红、黄三支队伍,队员们高呼本队的竞技口号,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依次入场。

活动中,大家奋力拼搏、积极配合、相互协作,“踩报纸”、“五毛一块”、“最强接力”、“默契传水”、“渔网和鱼”、“听故事”等游戏,既培养了大家的团队意识,也磨练了大家的拼搏意志,最终红队获得胜利。集体游戏“听故事”再次将大家凝聚在一起,共同感受着集体的力量。

活动结尾,每个人讲述了参加活动的感受,肯定了活动举办的意义,并希望将活动中的感悟与快乐延续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本次研究生会生活汇在大家的欢乐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