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内蒙古三信实业有限公司招聘通知
2015年10月23日     (浏览次数:)

内蒙古三信实业有限公司招聘通知

1、单位简介

内蒙古三信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两级政府重点支持发展的战略新型产业。从立项、建厂、招工到研发、投产、销售,在短短四年的时间内,三信实业实现了25亿元的投资规模,在零起点上完成了由单一产业结构向多元化发展的产业布局。目前公司已经拥有通过行业权威质量管理认证体系的锂离子电池正、负极材料和超高功率石墨电极等多个产品,总产能达到52600吨,产品销售网络已经遍布广东、上海、天津、安徽、江苏等地。公司同时致力于太阳能发电与储能系统的研究与建设,目前一期50MW的太阳能发电项目建成并网。

产业技术方面,公司与清华大学、中科院化学所等国内知名高校院所建立了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公司技术中心已跻身内蒙古自治区企业研发中心之列,建立了用于新能源材料分析评价的电池技术研发实验室以及高性能电池关键新材料研发、中试平台;致力于锂电池正负极材料和新能源储能系统、高功率石墨电极制品的规模化生产,为建成内蒙古最大的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发展规划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放眼未来,三信实业立足当地优越的区位交通优势、丰富的石墨矿产资源和充足的太阳光能自然资源,在缜密研判国内外新能源产业发展形势的基础上,以“有担当、立潮头”的现代企业魄力,进一步确立发展新能源关键材料和储能技术的发展方向,绘就以企业技术中心为基础,全力打造新能源新材料工程化研究中心、内蒙古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炭素制品石墨化基地、高新技术和专业管理人才基地 “一中心三基地”战略规划,尽早抢站行业制高点,赢得发展先机,致力于填补内蒙古新能源新材料领域的空白,为自治区建设“保障首都、服务华北、面向全国的清洁能源输出基地”做出最大贡献。

2、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

名额

学历

年龄

专业要求

技术人员

5

本科及以上

不限

电化学、冶金、材料化学、高分子材料

社会保险

五险

联系人

春美

联系电话

0474-8189425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