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2019年11月28日     (浏览次数:)

1128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体党员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大型成就展按照时间序列展开,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以1700多张历史照片、180多个视频、650多种实物浓缩了新中国成立70年的波澜壮阔,述说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生动地呈现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拼搏、奋勇争先,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在网上展馆见证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全体党员在走到时光隧道时触景生情,感受颇深,从1949年到现在70年的发展脉络,每个年龄段的人都能唤起记忆深处的共鸣,真正感受到“伟大历程辉煌成就”的磅礴力量。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