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经济管理学院圆满举办2019年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我校校赛
2019年05月21日     (浏览次数:)

   518日下午,2019年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内蒙古工业大学校赛在新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大赛由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包钢西创集团董事蔡宏,学校研究生院副院长杨炳元,经管与人文社科学部主任白宝光,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MBA中心主任任慧,院长长青,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强,副院长乔洪滨,MBA中心常务副主任巩芳,管理案例中心主任、MBA中心副主任侯二秀,工商管理系陈斯琴副教授担任评委。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非全日制MBA学生,部分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参加并观摩比赛。

   本届管理案例精英赛自20193月份启动,经过小组赛和校园决赛两个阶段。侯二秀、陈斯琴通过《案例研究方法》课程为学员讲授案例分析的方法并提供案例用于比赛,小组赛由2018级全体MBA学员参加,共分为16个小组,每4个小组完成一个案例分析。小组赛中,每两个组上台比拼,针对案例中的管理问题进行分析和辩论,台下学员与评委进行提问和评分,最终4支代表队进入校园决赛。校园决赛中,4支代表队经抽签进行两两对决。通过案例陈述分析、相互提问、评委观众提问等环节,经过激烈角逐,“一贯不凡队”夺得冠军,“超能队”获得亚军,“梦想队与NICE队”获得季军。王超、张桢旗、张艳红、杨盛然4名同学获得个人杰出表现奖。

管理案例精英赛是在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及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9)”拉开帷幕之际,为检验我校工商管理专业硕士案例教学成果,提升MBA学员对实际管理问题的综合分析能力与决策能力为目的而开展的热身赛事。本次比赛由我校管理案例研究中心、MBA教育中心主办,MBA联合会、院学生会协办。至今,我校已经成功举办五届管理案例精英赛,每年均派出代表队参加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区域晋级赛,是内蒙古高校唯一组织参加全国比赛的MBA代表队,并取得了可喜成绩。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