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曹珍珠教授课题组的学术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2018年09月28日     (浏览次数:)

根据ESI2018年9月最新数据显示,我校化工学院曹珍珠教授课题组在国际知名学术期刊《Ceramics international》(JCR材料科学类一区期刊,2017年影响因子3.057)发表的题为“The synergistic effect of dual substitution of Al and Sb on structure and ionic conductivity of Li7La3Zr2O12 ceramic”的学术论文入选材料科学领域高被引论文(Highly cited Papers,即按ESI的评选标准该论文在材料科学领域被引次数进入全球前1%)。这是我校近年来首次以第一单位和通讯单位完成的学术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高性能锂离子固体电解质是开发新型高安全性、高能量密度及极端条件下锂离子电池的关键,曹珍珠教授课题组的学术论文通过适量Al-Sb双掺杂稳定了立方相Li7La3Zr2O12晶体结构,促进了陶瓷的致密化,从而明显提高了陶瓷的离子电导率。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