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我校研究生院与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与实践教学基地洽谈会召开
2018年06月13日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11日下午,我校研究生院与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与实践教学基地洽谈会在我校召开。我校副校长吕晓琪、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粒子天体物理中心LHAASO项目副总经理/总工艺师何会海、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通用运行部党总支书记/LHAASO项目通用技术部负责人王博东,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通用运行部LHAASO项目工艺工配水系统负责人张月雷、我校研究生院、土木工程学院、信息学院、电力学院负责人出席洽谈会。洽谈会由研究生院院长郝贠洪主持。

   会上内蒙古工业大学副校长吕晓琪对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何会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我校与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研究生联合培养与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促进产学研深度交流合作,将有益于双方的共同发展。随后何会海介绍了LHAASO项目概况及通用技术部、工作任务及技术方案、研究内容及人才需求等情况。双方从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基本权利和义务等方面就建设联合培养与实践教学基地提出建议,并对相关问题达成共识为之后的合作协议签署做好准备。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