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我校研究生在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奖
2017年12月04日     (浏览次数:)

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于 2017916开赛,包括香港、澳门在内的32个省、市、区437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10454支代表队交卷参赛,我校共13支代表队39人报名并提交作品。

历时一个半月,经有关专家教授分网上和集中两个阶段的评审,我校能动学院马剑龙老师指导的李学彬、霍德豪、米兆国组成的代表队与信息学院杨传颖老师指导的付莉珺、王鑫宇、牛向华组成的代表队荣获三等奖,黄卫星、李培兴、陈宇翔、张文钰、田永廷、常悦、于波任组长的7支代表队获得成功参赛奖。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2017年由原“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更名而来。                      

本赛事是面向全国在读研究生的科技竞赛活动,目的在于激发研究生群体的创新活力和学习兴趣,提高研究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拓宽知识面,培养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促进研究生中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迅速成长,推动研究生教育改革,增进各高校之间以及高校、研究所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供稿: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会)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