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我校隆重举办2017年研究生迎新晚会
2017年11月22日     (浏览次数:)

11 17 19时,由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的“星光闪‘硕’,‘研’续辉煌”2017年研究生迎新晚会在新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王彩玲、研究生院院长郭锋、研究生院副院长陈玉宏,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老师,驻呼高校研究生会代表以及我校600余名学生观看晚会。

晚会在“流放乐队”激情动感的乐声中拉开序幕。魅力四射的爵士舞、轻盈柔美的古典舞完美地诠释了动与静的结合,让观众感受着不同的韵味;歌曲《异乡人》在沙画创作的背景下演绎了浓浓的思乡情;师生对唱《站在草原望北京》唱出“一望无际的国泰安宁”与“草原的豪情和美丽”;蒙古国留学生表演的歌伴舞《balada boa》和外语学院的小提琴独奏让我们领略了魅力十足的异国风情,将晚会再次推向高潮;蒙古语吉他弹唱、多国语言表演唱用不同的语言文化向观众演绎了不一样的温情时刻;相声《试镜》和话剧《一念天堂》跌宕起伏的情节演绎让观众们在笑声不断的同时也深入思考。最后,晚会在激昂高亢的歌曲串烧中落下帷幕。

晚会现场,与会嘉宾为我校2017年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获奖团队颁发奖杯及奖品,热情观众通过微信互动环节抽选幸运观众。

歌舞、小品、相声、乐器演奏等轮番登场,异彩纷呈,为观众们献上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同时也给2017级研究生送去最贴心的温暖和欢乐,为他们崭新的研究生生活描下绚丽一笔。此次晚会为研究生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也展现了我校研究生学子的无限创造力与激情。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