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第二十七届研究生会纳新工作顺利完成
2017年09月15日     (浏览次数:)

8 31 2017级研究生来我校报道。伴着夏日的余热,迎着秋日的微微凉意,朝气蓬勃的新生在美丽的内工大开始了新的生活。2017级新同学的到来拉开了第二十七届研究生会纳新的序幕。

8 31 -     9   月5 ,两校区共有180余名学生踊跃报名。

9 4 晚,两校区研究生会干部走访学生宿舍。针对校园安全、网络诈骗、校纪校规、日常管理等内容进行讲解,并对大家的诸多疑问做了详细的解答。学长学姐们的耐心以及友好,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来自研究生会这个大家庭的第一份温暖。

9 7 8日晚,两校区分别展开第二十七届研究生会纳新面试工作。第二十七届研究生会干部依次进行自我介绍、部门介绍,也对积极报名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欢迎与殷切期待。制作精美的研究生会宣传短片将历年我校研究生举办的各项工作和精彩活动淋漓尽致的展现给了大家,使新生更加直观的对我校研究生教育进行了解,对研究生会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伴随着舒缓的歌曲,研会招新面试正式开始,2017级新生根据自己的意愿在办公室、学术部、宣传部、信息部、联络实践部、体育部、文艺部7个部门中选择自己想要进入的部门,并进行自我介绍以及才能展现。新同学们都满怀着兴奋与激动,为研究生干部队伍建设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面试结束后,研究生会干部经过激烈讨论和慎重选择,确定拟招聘人员名单报送研究生工作部审议。至此,内蒙古工业大学第二十七届研究生会纳新活动圆满结束,又一股饱含着激情与热血的新生力量加入到了这个大集体,我们将继续努力践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工作理念,为广大研究生服务。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