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我校与内蒙古电力科学研究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仪式举行
2017年09月08日     (浏览次数:)

96日,“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电力科学研究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仪式在内蒙古电力科学研究院举行。副校长刘进荣、研究生院院长郭锋、内蒙古电力科学研究院院长张叔禹、党委书记张新宇及相关领导和科研人员出席签约仪式。张新宇主持签约仪式。

会上,张叔禹介绍了电科院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希望通过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加强合作交流,实现资源互补,形成互动多赢的良好局面。刘进荣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发展的形势和培养要求,对电科院为我校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够在研究生培养、教师培训、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入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郭锋和张叔禹共同签署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我校研究生院院长副院长陈玉宏,电力学院王志和、电力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志鸿、研究生院培养办主任李勇。

内蒙古电力科学研究院创建于1958年,隶属于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设站单位、自治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是自治区唯一开展电力行业技术监督工作的授权单位。拥有内蒙古电力技术监督检测中心、电能计量中心、锅炉压力容器检验中心和节能评估中心等14个经政府授权的专业检测、检验中心。近三年完成自治区、公司各级科研项目120余项;荣获自治区、公司等各级科技成果奖50余项;出版论著5部;在国内外科技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00余篇;获得专利、软件著作权48项。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文明单位、自治区廉洁文化建设示范点等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