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
2017年08月29日     (浏览次数:)

20176月,我校举办第二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本届竞赛由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承办,共有来自6个学院87名研究生组成的29支参赛队报名参赛。参赛者根据题目要求,完成一篇包括模型的假设、建立和求解、计算方法的设计和计算机实现、结果的分析和检验、模型的改进等方面的论文。此次竞赛共收集有效作品25份,经专家评审,理学院陈宇翔、张亮、秦小娟组成的代表队获得竞赛一等奖;理学院黄卫星、信息学院付莉珺、机械学院田永廷任组长的三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能动学院李学彬,材料学院文波,理学院黄大辉、李培兴、张俊平、聂晓梦代领的6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提高创新实践能力和加强团队合作意识的培育平台,也是体现研究生综合能力,扩展研究生思维的有效渠道。我校通过校内竞赛的举办,将选拔优秀人才推荐参加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该项赛事为广大研究生探索实际问题、开展学术交流、提高创新能力和培养团队意识提供有效途径。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