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我校举办2017年学位授权点申报材料撰写专题辅导
2017年07月03日     (浏览次数:)

73日下午,研究生院召集“动力工程与工程热物理(代码:0807)、土木工程(代码:0814)、机械工程(代码:0802)和工商管理(代码:1202)”等4个学科申报2017年博士授权一级学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代码:0812)物理学(代码:0702)应用经济学(代码:0202)环境科学与技术(代码:0830)”等4个学科申报硕士授权一级学科所属学院院长(或主管院长)、学科带头人、材料准备与撰写人员等40余人在教研楼205室举办申报材料撰写专题辅导。

辅导由研究生院副院长周文学主讲,历时90分钟,周文学从领会上级文件精神、表格填写注意事项、文字表述重点内容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以帮助以上学科在申报材料准备与撰写过程中精准地掌握上级文件精神,提高学位授权点申报材料的撰写质量。

辅导讲座结束后,研究生院院长郭锋就本次学位授权点申报的重要性做了强调,同时要求各申报学位点所在学院院长或主管院长要亲自负责所关,力争材料真实,有据可查,能够突出学科亮点与实力,提高学位点申报的成功率。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