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研究生代表队在2017年“盛夏杯”大学生排球赛中喜获佳
2017年06月19日     (浏览次数:)

       

      6   月18 下午,内蒙古工业大学“盛夏杯”大学生排球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新城校区文体馆隆重举行。  

   历时13天两个阶段的比赛,研究生男、女代表队分别从全校14个学院20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均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出线,双双进入四强。

经过半决赛的激战,研究生女排代表队与人文学院代表队、研究生男排代表队与材料学院代表队展开冠军争夺赛。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研究生女排代表队的姑娘们精彩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每一分都奋力拼搏;而男排的比赛更是力量与速度的比拼,队员们强劲的扣杀、积极地拦网和完美的传接,为全校师生献上了一场技术水平高、观赏性强的体育赛事。最终,研究生男、女排代表队均获得此次排球赛第二名。

本次排球大赛激起了全校学生的体育热情,不仅丰富了研究生的课外活动内容,也加强了与本科生联系,获得与高水平运动员交流切磋的机会,更是研究生良好精神风貌的又一次展现。本次活动让更多的研究生认识并热爱排球运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更增强了同学们团队协作的意识。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