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驻呼高校研究生联谊活动在我校举行
2017年05月25日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驻呼高校研究生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加强各高校研究生的沟通与了解, 2017520日下午 由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携手共圆中国梦,研途有你更精彩驻呼高校研究生联谊活动在我校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来自内蒙古财经大学、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医科大学和内蒙古工业大学近200人参加活动。

活力四射的歌曲《Home to mama》点燃现场气氛,各高校通过VCR以及同学们诙谐的发言进行特色展示,进一步增加了彼此的认识和了解,现场的同学通过精心设计的内蒙古工业大学明信片找到了自己新的邻居,同学们互相熟悉,其乐融融。

谁是卧底拉开游戏序幕,一块和五毛钱引得观众捧腹大笑。同学们也在游戏间歇轮番上阵展示自己的才华。内蒙古农业大学的武术表演和内蒙古工业大学的《双节棍》展示,让同学们体会到了中国武术的魅力,表演者为观众带来一场精美绝伦的视觉享受。下半场的互动环节大家都跃跃欲试,活动也变得越来越精彩。衔纸杯传水心有灵犀指压板跳绳等游戏,让同学们在面红耳赤的欢乐中慢慢变得默契,气氛活泼欢快。

活动在内蒙古财经大学李融演唱的《小幸运》温馨旋律中走向尾声,同学们在歌声中感受着内蒙古工业大学送给大家的深深祝福。

本次高校联谊活动不仅扩大了同学们的交友圈,更为同学们的生活增添了乐趣,丰富了课余生活,使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得到放松。通过表演、趣味游戏等环节,在培养同学间默契的同时也增进了驻呼高校之间的情谊,也为各高校同学们风采的展示提供了平台。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