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陈玉宏副院长参加全国工程专业学位《工程伦理》课程师资培训
2017年05月23日     (浏览次数:)

2017515日上午,由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主办、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全国工程专业学位《工程伦理》课程师资培训班在清华大学开班。来自全国110所高校的教师参加了为期四天的学习、研讨和交流。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清华大学副校长杨斌,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刁庆军等领导出席开班典礼。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陈玉宏参加培训。

杨斌在致辞中向来自全国各地的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国家需求、教育理念和行动举措等方面出发,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表示,中国正在从工程大国向工程强国迈进。工程强国、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重大战略目标,都将对广大工程科技人员提出更高更全面的要求。作为工程教育工作者,对此应有深入和清醒的认识,应有主动精神,勇挑重任、勇于担当。他指出,从某种意义上看,加强工程伦理教育,就是工程教育的供给侧改革,其目的是培养合格的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更好地为国家和社会发展提供有利的智力支撑和人才支撑。他强调,工程伦理教育在我国刚刚起步,一定会遇到很多困难,希望大家争做工程伦理教育的传播者、宣传者和探索者,在工程伦理教育建设、课程内容丰富、教学方法创新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共同推动我国工程伦理教育发展壮大。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