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我校召开拟申报博士学位授权点专题汇报会
2017年05月17日     (浏览次数:)

516日下午,校长邢永明、副校长刘进荣在教研楼205室召集拟申报博士学位授权点的3个学院和其它6个相关学院的主要领导会议,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等相关处室领导和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土木学院、管理学院主要负责人就拟申报博士学位点的基本条件进行了详细陈述,内容包括学科方向、学科特色、人员规模、人员结构、学科带头人与学术骨干、课程与教学、培养质量、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支撑条件和其它要求等多个方面,汇报主要围绕现状与问题展开。与会人员就相关内容比照学位授权点申请基本条件提出疑问或建议,就某些内容与申请基本条件契合程度进行了探讨,就学术带头人与学术骨干的学科归属情况做了分析。

校长邢永明、副校长刘进荣针对每个拟申报学位点的基本情况,给出了相应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