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研究生会组织召开研究生干部工作经验交流会
2017年04月12日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我校各学院研究生干部队伍建设,促进研究生干部之间的工作交流与合作,总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49日下午在工程技术楼A206会议室研究生会组织召开“携手互助,共同进步”研究生干部工作经验交流会。我校第二十六届研究生会干部、各学院研究生会干部、班长和学生代表参加交流会。

会议播放了有关学校及研究生会发展历程、研究生会组织机构和近期活动成果展示的视频。

研究生会主席李江介绍我校近一年来的大事记,并详细介绍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开展的研本交流会、学术报告会、英语演讲比赛、驻呼高校学术座谈会、迎新晚会、篮球赛、素质拓展、研究生创新系列赛等多项活动。副主席刘洪兵、赵睿分别对即将开展的趣味运动会和校研究生会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一届研究生羽毛球大赛进行了介绍。副主席梁铭杨、张东旭分别就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平台和高校研究生会工作交流会做了介绍。

学院研究生干部分别介绍了本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以及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其中管理学院开展的创业知识讲座与“至善讲堂”以及材料学院举办“博硕学术论坛”、“焊接技艺大赛”等精彩活动对促进研究生的成才与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与会代表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就活动评判、宣传渠道、活动内容以及校院两级研究生会如何相互促进等方面建言献策。

 本次交流会加强了校研究生会与学院研究生会之间的联系,查找了各级研究生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掌握了同学们的思想动态,为促进各学院研究生会联合开展活动,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