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2017年第一批硕士研究生拟录取通知发放完毕,第二批调剂和复试工作正在进行
2017年03月24日     (浏览次数:)

截止2017323日晚,我校2017年第一批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全部结束,各学科(专业)拟录取名单已陆续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先公布,被拟录取的考生须在学校规定的时间范围内确认拟录取信息,未在规定时间内确定拟录取信息的,视为自动放弃录取,其所占用的拟录取计划将被释放出来在第二批调剂时使用。本次参加复试考生1059名,拟录取考生901名,其中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346人,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369人,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186人。

据悉,目前还有少量学科(专业)有调剂计划,其中全日制专业学位招生计划总计92人,非全日制专业学位招生计划总计201人。学校已在部分学科(专业)开通了第二批调剂,考生可查看“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中我校各学科(专业)的缺额情况进行第二批调剂,并即时关注此调剂系统。学科(专业)所在学院将在筛选后第一时间发送“复试通知”,考生在收到“复试通知”后要在规定时间内回复是否参加复试,接受复试后在规定时间内到校复试。复试程序与要求同第一次复试,复试结束后的24小时内,学校将确认是否拟录取,并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发送拟录取通知。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