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自治区考试中心公示区内研究生招生单位第一志愿生源情况
2017年03月16日     (浏览次数:)

2017年考研国家线公布后,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第一时间公布了2017年第一志愿报考我区招生单位各院(系、所)分专业考生的初试成绩统计信息。考生若想知道自己第一志愿所报专业的生源及初试成绩情况,判断能否进入复试范围,可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点击“研究生考试”频道“阳光平台”栏目,选择“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示”查询公示信息。

通过公示,考生可以查询到区内所有招生单位各专业第一志愿考生的生源信息情况,包括考生成绩信息和民族信息。其中,成绩信息包括所有考生的总分和各单科成绩。提供的民族信息,帮助考生了解该专业享受少数民族政策加分的考生情况。考生可综合总分、单科成绩和民族信息,结合招生单位专业计划数以及招生单位的复试录取办法,初步预测自己能否参加复试,做到心中有数。

查询网址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