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我校召开研究生分管院长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2017年03月13日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下午,学校在教研楼204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分管院长会议,部署近期工作。会议由副校长刘进荣主持。

会议,研究生院副院长陈玉宏就上学期研究生成绩管理、新增硕士学位点和非全日制研究生培养方案制订以及各学位点学位授予标准的完善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就本年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审和答辩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研究生院副院长周文学就新一轮学位授权点申报准备工作做了部署,就研究生院网站以及各学院有关研究生教育的网站建设工作做了安排,并就学位点合格评估整改提升工作做了强调。

研究生院院长郭锋就近期即将开展的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强调学校对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重视,解析了研究生调剂办法和复试要求,传达了自治区考试中心对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新精神。

副校长刘进荣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学位论文质量是检验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准,要求各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以质量为导向,规范审核环节,提高自律意识,严格把关,加强学位论文评审、答辩和授予各环节工作;强调完善研究生院及各学院网站中关于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内容,发挥网站的窗口作用,提高利用率,方便师生即时获取相关信息;强调重视研究生招生工作,发挥各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委员会的作用,加强招生过程中每个环节的管理,务必保证研究生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