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 正文
硕士招生
内蒙古工业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分数线及进入复试考生的名单
2022年03月25日     (浏览次数:)

根据一志愿报考我校考生的报考信息和初试成绩,经学校招生委员会研究生招生工作组审议,确定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分数线及进入复试考生名单,具体如下。

一、一志愿复试分数线

1.非专项计划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为:

1)除物流工程与管理(代码:125604)、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含量子技术等)(代码:085401)、城乡规划学(代码:083300)、土木工程(代码:085901(岩土工程方向)外,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初试成绩须达到《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二区分数线。

2)一志愿报考我校物流工程与管理(代码:125604)的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为初试总成绩不低于191分,单科成绩达到《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二区单科分数线。

3)一志愿报考我校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含量子技术等)(代码:085401)的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为初试总成绩不低于287分,单科成绩达到《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二区单科分数线。

4)一志愿报考我校城乡规划学(代码:083300)的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为初试总成绩不低于300分,单科成绩达到《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二区单科分数线。

5)一志愿报考我校土木工程(代码:085901(岩土工程方向)的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为初试总成绩不低于275分,单科成绩达到《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二区单科分数线。

2.“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为:

1)初试总成绩满分为500分的专业,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为初试总成绩不低于225分,考试科目满分为100分的,单科不低于30分,考试科目满分为150分的,单科不低于45分。

2)初试总成绩满分为300分的专业,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为初试总成绩不低于135分。

二、一志愿进入复试名单

根据我校一志愿复试分数线,确定一志愿进入复试考生名单,详见附件,其中,根据《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有关要求,符合教育部认可或备案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等项目加分政策的考生名单统计截止到2022325日。未能及时进行加分且符合教育部加分政策的所有一志愿考生,请务必于3月28日前享受加分的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19811301@qq.com,我校将根据教育部文件及后续加分补充名单审核考生资格,办理加分事宜,否则将视为放弃享受加分政策权利。

三、复试工作说明

我校一志愿复试预计在3月底前完成。近日,我校各学院将以电话通知等形式联系一志愿上线考生进行网络远程复试演练,请务必保持联系电话畅通,按时参加网络远程复试报到,并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同时,请一志愿上线考生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研究生教育网和各学院相关通知,做好复试的各项准备工作,凡因关注信息不及时而导致的后果由考生自己承担。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试组织工作,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采用网络远程复试的方式,复试主平台选用“学信网研究生招生远程面试系统”(操作手册https://bm.chsi.com.cn/ycms/kssysm/,建议使用Chrome浏览器),备用平台选用“钉钉”或“腾讯会议”平台,请考生提前下载安装平台APP并熟练操作,做好复试准备。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2325


附件【一志愿上线名单.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