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 正文
硕士招生
内蒙古工业大学关于2019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和复核申请的通知
2019年02月18日     (浏览次数:)

为维护考生的切身利益,根据教育部、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和复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内蒙古工业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已于215日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研究生考试”频道“信息查询”栏目进行查询。

二、成绩复核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文件《关于做好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工作的通知》(内教招考研[2019]16号)、《内蒙古工业大学自命题科目考试成绩复核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考生如对自己的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对相关科目考试成绩提出复核申请。

1.复核范围:试题漏判、成绩累计、登记错误的属于复核范围,其他情况不属于复核范围。同一科目考生只可提交一次复核申请。

2.复核方式: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集中受理报考我校考生统考(联考)和自命题科目复核申请,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考生本人可现场办理申请,外地考生可发传真办理申请。为保护考生隐私,我校不受理电话、邮件、微信等其他形式申请。

3.受理方式:请下载附件并按要求填写《内蒙古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同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受理时间:227-228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逾期不再办理。

受理地点: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内蒙古工业大学新城校区第二办公楼318室)

电话(传真):0471-6578901      

4.复核答复:属于全国统考或联考科目的,228日后由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统一将申请考生的有关信息提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2个工作日后,考生可通过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查看复核结果;属于我校自命题科目的,由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经过复核后在31日答复考生。

三、其它说明

考生提交复核申请后,经规定程序组织专人复核后,无论复核成绩比原公布成绩增加还是减少,均以复核后的成绩为准。自命题成绩复核结果确属有误的,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将及时报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进行成绩更正并告知考生本人。

请考生务必准确填写本人联系电话,以便告知。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218

附件【内蒙古工业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