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 正文
硕士招生
自治区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工作即将启动
2017年03月15日 自治区考试中心  自治区考试中心   (浏览次数:)

据自治区教育考试中心报道,教育部很快将公布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简称分数线)。3月14日下午,自治区召开了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暨录取工作培训会。

会议主要传达教育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培训会议精神,部署我区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及录取工作。12个招生单位分管领导和研究生招生工作部门负责人,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领导、各处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接收的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调剂系统进行。调剂、复试及录取工作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及自治区有关文件、会议精神执行。

会议要求:各招生单位须制定详细的调剂方案和复试录取办法,并向社会公布。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将对招生单位制定的调剂方案和复试录取办法进行审核,并统一在“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nm.zsks.cn)”下设的“研究生考试”频道进行公布,所以考生一定要关注这个官网,届时可以查询相关信息。

今年是统筹全日制与非全日制研究生管理的第一年。按照教育部部署要求,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考试招生依据国家统一要求,执行相同的政策和标准;同一招生单位同一专业的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划定公布相同的分数线。

我校研究生院院长郭锋教授出席了会议,并做了重点发言。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