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 正文
硕士招生
我校在全国研究生招生调剂咨询会上与考生面对面交流
2017年03月13日     (浏览次数:)

3月8-9日,2017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调剂咨询会在哈尔滨市黑龙江大学举行,咨询会吸引了千余名考生参加,百余所高校与考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为让更多考生了解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教育的办学特色、优势以及研究生培养过程,结合我校研究生生源分布情况,研究生招生办派出唐正魁和刘宇老师参加了此次咨询会。在此次宣传活动现场,招办老师从专业缺额、奖助学金政策及非全日制招生等方面回答了考生关心的问题。同时,在招生调剂工作即将开始前夕,考生及时了解到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往年各专业报考、复试、录取等情况,为更多的东北地区优秀学子提供了选择的机会,取得了良好效果。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