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 正文
硕士招生
关于2017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的说明
2017年02月16日     (浏览次数:)

一、内蒙古工业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现已公布,请考生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查询考试成绩。

查询方式1:微信查询。

考生通过查找内蒙古招生考试官方微信(微信号:nmgzskszwx并进行关注。进入公众号后点击右下角成绩查询,选择“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进行查询。

查询方式2:网站查询。

考生通过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研究生考试频道里的 信息查询栏目进行查询。

二、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如是全国统考科目请于221日至24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考生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提交成绩复核申请;

三、对自命题考试成绩有异议的,请按如下说明现场申请办理,不受理电话、邮件、微信等其他形式。

1.受理时间地点:请下载附件并按要求填写《内蒙古工业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初试自命题成绩查询申请表》,在222-23上午9:00-11:30,到我校研招办(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内蒙古工业大学教研楼311房间)办理成绩复查手续。可委托他人代办。如是外地考生的,请考生本人填好申请表扫描为电子版后委托代办人打印办理。

2.根据教育部教育司试卷保密相关规定,复核试卷须由研招办工作人员对考生试卷进行复查,仅核实是否存在漏评、成绩累计和登记错误等情况,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3.科目复核结果确属成绩有误,我办将及时报内蒙古自治区招生办进行成绩更正并告知考生本人。考生务必准确填写本人联系电话,以便告知。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招办

                           2017216

附件【复核申请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